【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买了隔厅博古架

买了隔厅博古架 - 周末来 - 周末来的主页

 

    今天阴天有雨,早起就阴沉得如同天没有大亮,上午的雨很急,把新绿洗刷的更耐看,只是气温低的让人不舒服,难怪有网友调侃,夏天呢,夏天到哪了?

    上午去东山的花卉基地,看了一家销售实木家具摊位的博古架。新房餐厅和客厅之间,需要隔厅柜挡一下,因为打开户门,一眼望穿至凉台。当时没有考虑定做,主要是手工做的价格不低,效果却不会好到那里,这次购买的是一个带圆门洞的博古架,双面刻花,用作隔厅装饰效果不错,还可以摆放杂七杂八的物品,当然有好东西陈列出来,效果更佳。摆到位置后一看,还没有看走眼,整体效果很好,实木上蜡后更显出雅致,和装修风格极为协调。

下午送货时候,朋友来看他新房的进展,在我的新房看了套装门的实际效果,确定也用同样材质的套装门,颜色选白色。等地平面做完后就可以量尺寸,而其瓦工的活已经接近完成,进展不慢。

家中巴西木将要开花,明天再说。

            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评论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