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去唐山清欠

昨天一早摸黑乘车去唐山,和公司整合前的书记一起去丰南区办事。若干年前贝钢正常经营时,公司所属单位做焦炭商贸供应贝钢,贝钢倒闭欠下一笔尾款至今,经法院调解贝钢所在镇上同意分三次付清,这次去拿回第一笔,同时和前书记专此做个工作交接。

办款比较顺利,昨天下午提供委托和资信等文件后,丰南镇即同意支付,留下帐号后出来登记酒店。路过胥各庄小学,家长们正在接孩子们放学。想起中国第一条铁路唐胥铁路,是现在京沈铁路的一段,胥各庄车站应该就在不远,人们都知道唐山高铁站,取消客运的胥各庄站大概没多少人关心,或许只有干铁路的才热心探究这段铁路的历史。

今天返程有点时间,参观了唐山抗震纪念馆。纪念馆不收费,还有志愿者讲解,一个小学生模样的志愿者讲解的一段很好。据说地震遗址纪念公园更有看头,但时间不允许再逗留。

唐山站乘大连到武汉的G2628次到石家庄,转北京西到运城的D2003次返回。不出差没事,出去两天公司连续通知三个会,好在出门和主要领导都打了招呼。先是视频会收听局集团二次职代会开幕,今天下午是局集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还跟了一个公司资产清查专题会,回来路上即通知有关人员明天碰头落实资产清查事宜。

                 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评论
热度(2)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