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去局集团货运部

上午继续去富力城接待处,和律师、出纳商量倒闭公司债权清理,向主管领导汇报,考虑春节后刚开始接待商户,怕出现新的聚集情况,需和律师一同盯几天。

下午晋南合作单位负责人过来,希望直接和局集团货运部接触下,了解恢复快线列车开行的进展,带着去了局集团机关,和物流科负责人见面了解情况。三点多一直等到近八点,总算见到参加会议的负责人,简短谈了铁路近期的重点工作,会后他们还要加班整理会议安排的材料。

零散白货的探索有积极意义,与国家及铁路的长期战略并不矛盾,布局归集零散白货很有前途,只是近期工作重点没有涉及。铁路各级各单位都在保运输增量,目标定位是大企业煤焦铁铝等大宗货物,正在协同地方制定一市一策运输营销措施,运输口领导忙于上级“公转铁”的部署,根本无暇顾及零散白货的事。

合作单位不理解铁路的工作,他们心中的大事在铁路是小事,排不上议事日程,解释又不好解释。物流科负责人给合作单位直接解释,比自己说几遍效果都好。来看到局集团机关忙重点工作实际,只好回头考虑长时间等待的准备和安排。

合作单位无奈,本部门也无奈,协商合作单位做好本部门自营货物的配送,千方百计维护好快线的常客户,保持一定集货能力,耐心等待发展机会。

联系晋云公司熟人,帮助汽运集团忻州公司接洽无车承运开展业务事宜。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评论
热度(9)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