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参加工信厅座谈会



上午去富力城设的接待处,接待倒闭公司人员来访,律师所人员和倒闭公司出纳都在,日前来访的员工和设备提供商为接待处首次接待的人员。

午后陪同后勤主管领导到经贸宾馆参加省工信厅交通物流处的座谈会,省内4A、5A级物流企业参会,交通物流处有关领导出席并主持会议,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到会。

会议宣贯了省里对申请成功4A、5A级物流企业的奖励办法,安排行业统计等事项。之后到会座谈企业汇报交流发言,铁路参会的局集团企管部领导、公司以及铁路兄弟单位被靠前安排座谈,钢运、煤运、国药、邮政、顺丰、新华物流以及汽运集团所属临汾、晋城等单位也陆续发言,穗华物流老总以物流与供应联盟发起单位最后发言。

会上交通物流处提到南北快线,局集团企管部汇报中除中欧班列也提及快运,总体上和本部门以及合作单位思路吻合,抓住了为省内企事业和百姓生活降低物流成本过程中的商机。

交通物流处领导总结会议,提议发起物流与供应联盟,就与会单位意见和建议相对集中的交通限行、新能源应用、物流平台集约化等问题作了初步解释,并提供反映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渠道。

晚间合作单位分别打来电话,都关心快线列车恢复开行具体时间,但是货运部有关人员出差在外,无法知悉工作进展。将下午座谈会提到有关快运的精神传达,安抚大家耐心等待。

                   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评论
热度(6)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