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公司再次被围堵

局集团一届三次职代会召开,局集团总经理的工作报告视频传送到各单位,上午安排公司管理人员收视,快十一点结束。期间倒闭公司的商户十余人再次来公司问询处理结果,围堵在主管领导办公室,之前已经十几次解释和疏导,他们还是胡搅蛮缠到午间。

两位涉及工薪的管理人员再次表示积极配合,其中一位因按照银行流水解决工薪不满意未签协议,谈到掌握帮助彻底解决问题的证据和办法,提出解决工薪予以倾斜的条件。

因为工薪逐步解决,说服化解一部分涉及工薪人员来访。以实际控制方股东拒不对账的理由,说服代收款的商户不在公司聚集。

午后主管领导等去晋源区开会,安排在公司接待来访客户。民营区承诺20日解决问题的日期临近,下周预计有一场较大规模聚集。公司代表的这一方股东须加强应对,以免发生极端事例。

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评论
热度(2)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