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逐渐恢复工作



早晨上班小区门口来了一辆救护车,物业告知为普通病人,才注意医护人员未穿隔离服,旁边的星海湾酒店,是区里指定隔离场所,大家虚惊一场。

上午给党委报送防疫相关工作信息,根据信息内容,信息部在微信群图文并茂做了个美篇,分享到党委工作群。让财务值班人员取回党委配发的防疫用品,党委购置84消毒液、衣物除菌液、洗手消毒液、湿巾等应对疫情。

职工尽量少来公司,以部门负责人等为主处理工作。经营部来公司联签小机械供应合同,写出去年后半年合同管理整改报告签认后报送。财务部来公司做本月工资,提报年度预算等。

上级公司安排摸底,对局集团罗列的闲置房产和土地提使用需求,电话通知在各地的经理等人员,和快线合作单位的负责人一起了解,弥补物流基地可能的需求。

了解可乐饮料等本月配送情况,在不利条件下确保完成批量议价本月配送量。

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


评论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