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关心武汉的朋友

    整天阳光很好,远树春嫩未现,路上车辆行人较日前略多,今天算是开工了。

安全部、经营部负责人,副经理来公司,临汾、运城等现场必须的职工到岗,吩咐合作单位作业人员注意防护,尽量不让大家聚集。楼里另一公司书记来访,问询公司如何安排。他日前呼吁为现场收集到口罩,保证外地作业人员的出行,其经理探亲困在澳洲,管理人员安排得他拿主意。这时候不能总请示上级,根据实际做安排没错。

上级公司了解假期回平遥的一个职工,平遥在武汉做生意的较多成为防疫重点,担心其受感染,要求暂不安排到岗。

云南旅游认识的武汉军医一家,两口分别为泌尿主任和眼科大夫,女儿在加拿大读书,疫情爆发初微信问候,报平安但没多谈论情状,作为军医估计这段时间不会轻松,希望他们和家人平安。

博友有一位武汉政府部门的女士,小年更新后今天才再次更新,谈到家庭老人胃出血就医状况,谈到本人抽调防疫指挥部每天工作16+小时,24小时应急,忙到吐血等。对一线奋战中的她,怎么慰问都苍白。回复她注意休息保持免疫力,忙就忙些,平安就好。

武汉熟人不多,愿他们都躲过这一劫。

                      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


评论
热度(1)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