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去侯马协调装卸

早晨到公司早餐后,觉得感冒恢复得可以出差,即联系运城配送部经理一起乘动车赶到侯马,去侯车见主管领导和装卸管理人员。十点多到达侯车,正在召开党代会,先上办公楼见到装卸管理人员,答复只要不从公路进场存储,库房可延续原先状态,主要是公路进入货场仓库无安检,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一步和主管领导协商,到会场等候主管领导,匆忙之间说了支持,但具体还得拿方案。

公司合作单位在运城货场作业,占用一处库房。因为快线列车停运,之前协商的自装卸和提供库房有变。快线自装卸是当时补贴白货营销不收装卸费延续来的,铁路制票中不含装卸费,有人自装卸当然无人过问。库房按照批量议价混装货物可以临时周转三天,但是长期存货得租赁库房。

白货因公路竞争日益激烈,价格空间很小。而铁路内部因为几次巡视检查,管理严格到近乎苛刻,管理人员均以制度规定自保,以至于不考虑合理的高效和灵活。从各种制度规定中找出路很难,协商结果不很理想。

本年度批量议价已经批复,合作单位已经准备发货,没有太多商量余地,为了提高配送质量和速度,房租得考虑,装卸费交了还得自己干。

往返动车上,晋中和晋南雾霾较重,气象条件不好,取暖季难以避免烟雾笼罩。在平遥附近拍了几张照片,实际比照片感觉还差。省城及附近由于城中村拆迁有所缓解,是值得庆幸的。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评论
热度(7)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