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新年来的节奏

似乎就是瞬间,新年要来的信息扑面而来。有的公司已经预祝客户新年,有的公司已经在开年会。最有意思是美国马里兰州一家房地产公司年会时候给员工大笔奖金,资深员工多到27万美金,最不济新员工也有几百美元,不到两百员工,老板一共拿出1000万美元搞犒劳。

国企不可能这么多奖金,也没有这样的仪式感。年终岁尾正是忙的时候,尽是劳而无功的杂事。

处理龙城、龙川、晋川、加固材料公司注销事宜,要签署股东文件,有的年长日久资产不完全清晰,有一定的责任和风险。好在都是内部企业之间,还有上级限期注销的命令,不干不行,不知道在为谁搽屁股。

安排财务配合事务所查看龙城公司账目,搞清楚多缴纳所得税影响注销进程的情况。为消防厂出具企业注销转移结算单位的手续,复印转移后结算票据以便向客户说明结算主体变化。

批量议价白货业务继上月完成两千多吨,本月到今天也发送33车且月度配送量过半,还得考虑明年继续报批议价方案,总体上利润空间有限。苦哈哈干半天,合作单位和公司都没多大利润,主要为的是保住项目运维三年的客户,一旦铁路需要白货拾起来就能继续。只以这个由头申请到一点奖励,平衡下之前债权造成的个人扣款。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评论
热度(13)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