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漫步中北大学

周末没有牵挂,约好的几个老友庆生小聚,午间去巴黎春天百货楼上的圣鲸美食汇吃烤肉,四人留一个开车都喝了点白酒。

午后去中北大学校园散步锻炼,一派深秋景象。很久没有去登二龙山,先在山腰转到窦大夫寺后面瞭望,又下到校园内小憩,遇到两个大一学生练习吉他。一行中两位老文艺青年,弹唱了两首老歌,两个学生帅哥也弹唱了《成都》和创作的歌曲,唱和之间其乐融融。

玩至兴尽,散步参观了校内的铁路主题公园,看到再熟悉不过的铁路场景,在铁路轮对、车钩等物件跟前给大家吹嘘一番。

中北大学和国防工业有密切联系,学校培养国防生以及国防机械和电子等方面的人才。有一段时间没有去过,学校的面貌有较大的改善,绿化和建设都上了台阶,包括铁路主题公园,都是最新搞起来的校园景点。学校在市区汾河的上游,紧靠西山的二龙山,可以说依山傍水,不仅是学生学习的乐园,也是人们锻炼的福地。

批量议价发运零散车两天共发运9车,为方便作业沟通,昨晚启用货运快线工作群,目前货物还都在途。

              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评论(1)
热度(11)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