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看医生开会两不误

    运气不错,公司通知有会在下午。上午请假陪母亲到眼科医院复诊,重影病症简单清楚,中医施治是慢功夫,大夫除既有针灸用药又辅以口服中药冲剂。根据周围类似患者情形,一到三个疗程好转的都有,安慰母亲不能急,大夫没说不需治疗就是幸运,不要在乎增加疗程和花费。

下午局集团召开车务系统季度视频工作会议,客货运主管领导召集,总结并安排客货运营销、全域旅游铁路行、七月十日调图等工作,三个单位介绍标准化、客运提质、货运营销做法,一个单位因新增蔡家崖线路客运业务基础空白做检查。

会后公司召开月度安委会,一直开到下班时间。本部门因快线未恢复,安全方面涉及较少。

晋北合作单位负责人来公司问询快线恢复情况,顺便认识新的办公地址。

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评论
热度(9)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