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国足式临门一脚

快线列车恢复开行看似到了临门一脚,有关各方几次会商,合作框架基本无异议,仅剩局集团的最后决策。公司该做的让步都承诺了,包括租赁库房,让出快线经营主体等,只希望日渐成熟的白货业务能继续下去。当初铁路为开拓快运投入和努力非常大,本部门通过营销请来的合作单位,线上线下业务培育基本成型,停下来损失都不小。

春节以后常客户需要维护,合作单位以汽运和批量快运坚持到现在。马上三月份了,很多客户问询开行情况,合作单位人员和机械等需要预备,货源营销与合同签订也得进行,但是问询货运部的回复还是等待,真叫人无语。

上午联系货运部未果,午后联系回复等待。关心的批量议价批复没有结果,还在纠结批量议价具体方案。回复合作单位上述情况,自己都觉得心里没底。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评论
热度(11)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