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新刻两枚印章

一个和煦如春的冬日,防寒服走路身上有些热。

不知道接下来的工作有多忙,甚至可能发生不愉快,和倒闭公司的众多权益人群体打交道,无法保证每一句话都极为适宜,思忖着尽量少说,须小心应对可能出现的麻烦。公司经营部负责人来电话问询扣货客户信息,知道财务、经营等同事仍在加班。

趁着今天没事,上午去交通银行还款到信用卡。已经习惯了微信或支付宝还款,上海之行大额消费账单手续费不少,到银行办理时才发现附近门市装修中,查较近的五龙口海鲜市场营业部,走路过去只有自助,带的纸币新旧参差,工作人员指引到了青年路口的营业部才搞定。

计划要散步的,安步当车去青年路办完,进入迎泽公园兜了一小圈返回,路过铜锣湾梅家焖面加免费小米粥适意饱腹。公园南部古建工程搞好后,白天还没有看过,高楼林立中的市区,还好有这样一处古色古香的免费园林。去过合肥的逍遥津、济南大明湖、昆明翠湖公园等,城市中心的老公园比起来,再造山水园林的迎泽湖毫不逊色,得感谢主政当地的耿市长。

连着两三日完成一枚30毫米见方的名章,阳文小篆。之前一直用一枚20毫米的阴文大篆名章,遇有大幅字不够搭配。加上日前练手完成的鹿肖形章,欣然多了两枚可用的印章。

                  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评论
热度(10)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