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视频会和小测验




前几日秋老虎发威,昨晚的一场雨凉了下来。

上午到上级公司收听视频会议,国铁集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批总结和二批开启动员,铁路站段的主题教育即将展开。甄总主持,陆董总结和动员讲话,巡视二十八组尚组长评议并代表中央提出要求。

刚担任支部书记,马上面临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经营活动还得兼顾,会议结束和合作单位赶到榆次,见中鼎公司主要领导沟通批量议价业务的操作细节,和其物流负责人探讨可行性,每月两千吨运量是硬指标。快线已经达到月均六千吨水平,但货源须重新组织,安检、制票、时效和到站不确定因素诸多,再运转起来的困难很大。

午后上级公司安排参加在党校的调研,以为开会发言做了准备,去了才知道局集团要求各单位总经、人力部、财务部和经营部再加二级单位正职等参加实名测验,来了约三百人,以答卷形式了解下发文件的宣贯落实情况。测验内容是198号文件即经营管理问题管理办法的条款,幸亏进入会场前有人带了文件,手机拍了大部分篇目,侥幸作答没交白卷。

不得不说眼睛花了,记性差了,面对密集的工作内容和形式有些疲于应付。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评论
热度(1)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