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重点安排清欠

到二级公司,不需要参加上级公司周例会。但二级公司的事也不少,为了大家慢慢适应管理,暂未按周例会形式召集,周一开了两个会,把两项工作靠前安排,到中秋节后再确定和落实会议制度。

上午把晋南、晋北两个合作单位请来,再次商量批量快运的问题,主要是2000吨量,在货源流失大半年后,按自然月逐月考核是有问题的,是否可以通过交足运费变通,安检、请车等环节是否予以配合,都需要和中鼎发站取得一致。

午后请有关人员开了一个清欠专题会,请二线的原支部书记做顾问,把有经验的人员组织起来,逐笔落实清理。公司之前集团化运营的单位多,遗留债权粗捋一遍仍有近五千万,还不包括即将并账单位的债权。

公司有资产租赁稳定的收入,经营上压力不大,清欠涉及到上级和局集团的考核指标,必须作为重头戏靠前安排。资产租赁业务节后现场走一遍,安全等关键须心里有数。

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评论
热度(1)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