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开全体职工会议

上午全体职工来公司开会,外地三名配送部经理及消防器材厂经理也到会,向全体职工宣布公司调整和架构,除病休一人全部安排到岗。要求外地职工一周后来公司报到,将按照所在地工作实际统筹安排。

公司经理宣布人员到位并介绍业务分布和盈利预期等情况,副经理介绍办公室分配等日常管理事项。

最后重点强调了加强管理的几点要求,主要是针对原先到岗到位问题突出,要求整章建制,依规考核等,再次从党员、职工角度要求加强学习、围绕经营开展工作以及党群工作事项等,都是给部门负责人已经强调过并细化过的。让职工都知道公司经营收益足够覆盖成本,增强大家对公司发展的信心,提振大家的积极性,提高大家参与公司事务的热情。

午后准备汇报材料,去上级公司向主要领导汇报本周推进情况,并就更换法人代表等具体事项请示有关部门,和综合部沟通后勤保障事项等。

2019年9月6日星期五


评论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