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着手批量快运议价

上午办理中鼎传来的批量议价申请签章,心里不踏实每月两千吨的运量问题,虽然协商后由两千五降到两千,但是完不成考核的主体责任在公司。和南北两个合作单位沟通,希望他们吃透议价条款,确保每月的运量达到议价要求,毕竟快线停运后,货源已经流失半年多,而且批量快运的时效不及快线。

去煤炭中心医院探视伯母,年龄大了糖尿病引发感染看泌尿科,妹妹得知后没有告诉父母,代替他们去表示慰问。医院出来顺路去了环湖东路,在保利地产看了一套湖景房。

午后和在局集团机关助勤的副经理沟通,涉及到近期临时支部确定的事项。

搬过来这两天瞅空看望在原办公楼的老同事,楼内自备车等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和搬走的老同事等陆续来办公室礼节性问候。加固公司经理午后来坐,沟通了人员和业务需配合的事项。

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评论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