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快线无恢复计划了

表哥女儿今年上大学,因为高二学期生病考得不理想,上了一所本地院校,昨晚过去看望并劝慰,健康和升学出现矛盾,身体健康当然是首要考虑。送了孩子奖学金红包,还有一个珍藏版里约奥运纪念水杯。 

上午继续排练合唱,接近月底的汇演,老师提出练四小时,两首歌都细致推敲了几遍。之前唱两小时还有乐趣,四小时都练歌有点吃不消。幸好工作上没什么,只接到一个令人心烦的电话。

局集团货运部物流科通知,中鼎放弃恢复快线的计划,虽然早有心理准备,还是觉得些许沮丧。如此本部门失去存在的理由,公司早有靠公路汽运配送的单位,没有共铁联运项目,仅有的一点自营业务难以支撑。这次二级单位整合,部门注定要被消纳。

局集团完成全年货运增量有难度,八月份任务亏欠加大,快线管内小运转有存续的理由,长远看煤炭等大宗货物下行,白货迟早需要着手,但上级不在乎这一点,可能就是该到结束时候,三年来的努力由他去吧。

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评论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