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滨河体育中心观赛

滨河体育中心改扩建后迎来的重要赛事,就是本届二青会相关比赛。昨天傍晚乘出租过去,有序排队安检后顺利入场。场地内外环境一新,赛事组织有条不紊。

二青会乒乓球比赛到了混双半决赛和决赛,体校组决赛是上海对台州,社会组决赛是安徽对太原。一场两台同时进行,体校组是专业运动队,打球水平明显高出一筹。社会组有本地精英青少年俱乐部比赛,全程关注赛点较多。国球基础雄厚,观众热情文明。运动员都是20来岁,难说其中不会有世界冠军。

今天上午八点继续唱歌,十点起公司安排劳动工资管理培训,有点回到学校的感觉,先音乐后培训上了两堂课。

今天起二青会限行调整为日限两个尾号,物流单位用车相对宽松些。中鼎公司通知腾出未续租库房,安排合作单位尽快送货。

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评论
热度(1)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