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就这样玩成死局

恢复快线被他们玩成死局,围绕减编列车争谁听谁的,下面是你先落实减编我就开,上面是你开了我再考虑减编。业务和工作进展到这种程度,对外讲都是笑话,这就是现阶段内部的真实情况,个人的努力和想法无关大局。好的想法不到风口不起作用,对个人坏事也坏不到那里去,你安我好都是这点薪金,整体发展和效益随它。

但讲求效益的合作单位都有些急,辛苦过渡和等待没有结果发起牢骚,晋南合作单位提出能干快点,不能干不再耗下去。晋北合作单位考虑更换业务经理,试图扭转死靠铁路的局面。下午两个单位一起到中鼎公司问询,具体工作人员同情并配合此事,个别领导有其他想法,希望公司出面解开这个死扣。

落地配合作单位增加库位的合同签订没有信,告知中鼎租赁库房的合同到下周再联签。办理装卸费等结算票据、合同。

母亲针灸第三疗程过半,要到下周四结束,复视有所好转,还没有彻底恢复。幸好最近能每天接送,工作不顺无需加班,凡事往好里想,这边没门那边窗扇开着。

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


评论
热度(2)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