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中鼎库房涨价

中鼎公司传来下半年库房租赁合同,每月每平米涨了六元还多,而同时期四个到站的库房费用也就涨幅这么多,库房的负担越来越重。向主要领导汇报了涨价情况,和中鼎公司作了沟通,估计降低库租的可能性较小,现在什么都是会议确定的。合作方支付的库位管理和租金仅够房租,原先设想的过渡方案困难又增加了。

快线刚进入时候由于库房空闲较多,库房费用有较大议价余地,且对铁路单位有一定优惠,今年以来由于周边拆迁等因素合格库房吃紧,不仅优惠幅度降低,而且单价每年有百分之几的递增。

落地配合作单位招商困难,增加库位的合同迟迟未签订,给继续推进过渡方案增加不确定性,希望对方能尽快扭转招商局面。

午间晋北合作单位负责人带亲属来省城就医,接待并谈了当前的困境,晋北还是想继续干下去,但是在费用方面未作表示。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评论
热度(2)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