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讲述平遥老宅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将来的事···

低价也会丢失客户

上午安排轴承配送,自营业务又接了一单504套到侯马的轴承,和日前配送至大同的是同一客户,安排上有些问题,客户要求汽车直送且不能叠层码压,因为车辆配件比较精密,托盘为一次性木托盘,倒装和叠层会影响商品外观甚至质量受损。之前几次新轴承配送或多或少有过问题,客户的服务对象多次提出异议。

因为合同单价双方都没有考虑到轴承特殊需求,满足委托方的要求既定单价差很远,不能满载运输也不能利用火车,成本是普通货物单价的两倍以上。遇到这种情况必须和客户解释清楚,不能瞒着客户倒装火车以节省成本。勉强维护客户的结果,和服务不好一样会失去客户。

与客户联系今年新合同签订时新旧产品单价分开,向上级领导充分说明特殊需求情况,杜绝去年执行旧合同因为费用包不住出现的问题,以利做好客户维护工作。

午后和主管领导再去晋源区,向信访局汇报通过税务问题牵出倒闭公司控制方股东的进展。晚间碰头下一步行动分工,按预定计划工薪今天没有发出,需要尽快处理相关事宜,代收款和押金也得着手处理。

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评论
热度(2)
© 周末来 | Powered by LOFTER